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E001溫度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介質耐電壓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如果你痛苦不堪    到今年的7月,我畢業就正好4年了。在這4年里,迷茫過,無助過,走過很多彎路,有過自責和悔恨。所幸,在畢業第三年的時間,也就是去年的6月,找到了心儀的工作,確定了今后人生的大方向。回顧自己的職業生涯規劃歷程,有很多話想和大家分享。    先說一下本人的情況。女,85年生,03年入學,一個在省內還有點點名氣,既非211也非985的一本學校,學了個土木工程這個至今讓我想起就頭疼腦熱的專業。    說起為什么選這個專業,我只能用“不靠譜”這仨字來總結。當初選擇學校的時候,我預估的分數只能夠上我的母校和另一所東北的二本學校,東北那學校吸引我的是專業,母校吸引我的是將來的文憑,家人和我當年也不知道什么就業興趣分析之類的,最后實在無法抉擇的情況下,只能采取拋硬幣這么不靠譜的方法來決定。    也許是冥冥之中的某種注定,連拋三次居然都是我的母校,于是我們全家都認為這或許是天意,毫不猶豫地填了我的母校。至于為什么是這個專業,對土木工程完全沒有概念的我,完全是因為我的母親大人一句“這個專業將來好就業”,開始了我長達4年的痛苦而漫長的經歷。    進入大學后,因為對自己的專業完全完全不感興趣,心里產生了強烈的抵觸,甚至想過退學,復讀之類的激烈措施,但終究因為不愿再去經歷一遍幾乎讓人脫皮的高三而退縮。    可以說我的大學里是非常失敗的,幾乎沒有什么讓我想起來就眉飛色舞,可以拿出來炫耀的事情,除了最后一次的畢業設計。因為忽然察覺到這4年我就要這樣灰頭土臉的度過了,竟然沒有什么值得讓我驕傲的事情,這太不符合我曾經的性格和作風了,十分地不甘心,因此最后的幾個月里,拿出了最大的努力,最后畢業設計得了A。當然,這件事情也變成我后來面試里的一次案例,它時刻提醒著我,真的沒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只有想不想,有沒有付出的區別。    畢業前夕我沒有太經歷找工作的痛苦,因為家人幫我安排了一個工作(當時選土木工程專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我的父親也在這個行業,父母當時想的是頂不濟回家接我爸的班,好歹有口飯吃),當時簽了武漢的一個路橋公司。說實話,我對未來并沒有太大的向往,只是有點悲哀地想,或許工作也像戀人一樣,相處時間久了,總會有感情的吧?    一畢業我就收拾行李去了工地。    相對來說那段日子還是挺單純的。每天呆在工地的實驗室里做做實驗,有時候去施工現場和師兄們一起勘探一下,大部分的時候是要整理數據,核對校準。工作簡單,卻也繁瑣。    吃飯在食堂,睡覺在宿舍。雖然日子很無聊,但也竟然就那么過了。    只是在QQ空間里談到我當時的生活時,幾乎所有人的回帖都是,“不能想象你會呆在工地上”,“工地完全就不是你該呆的地方”之類的評論。當時看到這些,雖然覺得很無奈,但我也只能苦笑了,覺得自己沒有一點反抗的余地。    是的,我也有夢想。年輕的時候我愛寫字,從小到大作文都是作為范文在年級傳閱。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名編輯。但上了大學之后,我變得非常怨天尤人,甘于墮落。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上課外,就是泡在網上玩游戲,從來沒想過,為我的夢做出實際點的,添磚加瓦的行動。    所以,那個夢始終只是夢,沒有雜志社會要一個沒有任何專業背景,沒有任何相關經驗,也沒有發表過任何作品的人,沒有人會冒這個險或費這個力氣。    所以,當我坐在工地上的電腦前看著那些評論,我的心里沒有任何感覺,只覺得是苦澀和麻木。    在工地上呆了大概一個多月,聽說資金鏈出了點問題,我們那個部門的員工連續幾個月都沒有拿上工資,加上和周圍的同事熟悉后,知道了一個已經30多歲的大姐還在做著和我一樣的工作——整理資料,這幾個因素嚴重動搖了我要在工地長久干下去的決心,恰逢此時,我遇到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那個人,他聽說了我的夢想之后,鼓勵我大膽地去追尋夢想,而不要在工地上慢慢耗盡我所有的熱情。其實現在想想,他說的這番話其實是極不負責任的,他鼓動我辭職,卻沒有給我提供辭職后的去向。(人生感悟  www.lz13.cn)但當時已對這份看不到希望的工作產生了強烈的抵觸心理,加上父母也覺得如果不發工資,這單位著實有點不靠譜,在我的慫恿下,默許了我的貿然辭職。    2007年8月底,結束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在家爽了幾天后開始找工作,卻發現越找越心慌:雖然我的夢還是那么大那么篤定,但現實還是那么小那么殘酷。沒有任何編輯專業背景及經驗的我已失去了應屆生的身份,在學校時找不到工作,在現在也依然是個大問題。    那段時間日子過得灰暗極了,已不可能再回到原來的工作,又找不到下一份工作。當時的心情,真的是隨便什么單位我都要去!    后來果真也是隨便找了個小單位,是堂姐的一位同學自己開的招標代理公司,正好缺人,我就去了。    去之前信誓旦旦地說,我會好好干的,我還要學造價預算之類現在看起來完全是一派胡言的鬼話。或許是我自己規劃的職業前景和那個公司日后的發展道路有吻合之處,加上熟人的面子,我順利地得到了這份工作。于是在老爸老媽千叮嚀萬囑咐之下,在家賦閑半個月之后,我踏上異鄉開始了第二份工作。    工作在鄭州,市中心的辦公室在17樓,每當夜晚都會看見一派燈火闌珊的景象。可以安慰自己的是,我終于是個小白領了!終于找到了一份“符合形象”的工作,每天穿梭于寫字樓之間,過著朝8晚6的生活。    但,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和一位大學的同學聊天,她畢業后也辭去了原本和專業相關的工作,開始了她自己的興趣——銷售,并做得有滋有味,她毫不留情地說,你這份工作也還是走了彎路,和你原本的計劃,理想,一點都不搭旮!    第一次,我開始認真反思自己的優缺點以及對于工作的期望:我感性,喜歡寫東西,有點文筆,溝通和表達能力強;我討厭數學,數字,更討厭我的專業,那些亂七八糟的力學和結構知識。我期望工作符合我的興趣,有前途,環境好,薪酬高;我討厭和自己的興趣一點都不沾邊的工作,而且現在的工作根本無法養活自己。    經過痛苦的思索和反復地抉擇,我想親戚的這份工作還是不適合我,它既不能在精神上讓我找到自己的存在感,也不能給我物質上的滿足。    在鄭州工作了半年后,征得家人的同意,我又辭職了。    經過這半年的沉淀,我沒有那么急于找工作,而是開始想好,一定要找符合自己興趣的工作,哪怕從最低的崗位做起。我想過,廣告文案、游戲策劃、文員等等等等……凡是能與文字打交道的工作,我都格外留意。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到武漢百度的一則招聘啟事,最終成為武漢百度的客服。這個工作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廣告里寫著,需要有很好的表達能力和文字功底等等,一口氣讀下來竟覺得這工作就是為我量身定制的。    到現在都還很感謝百度的那份工作,讓我重新樹立了自信,讓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自己并不是一事無成什么都不會。    在百度的1年多里,是我自我認同感最強的1年,雖然工資低,工作累,還有怎么都考不完的大小考試,但是每次考試我都是第一第二,獲得了部門領導多方面的認可,現在想想,真的是只有找到自己最擅長的工作,才能獲得這樣的認同感,即使工作再累,也會覺得很有干勁了。    一個人,如果精神上獲得了滿足,就會開始對物質有所要求(這似乎和常理是反著來的,但工作對于我而言,就是這樣)。在百度工作的1年多后,看著周圍朋友們都找到了非常好的工作,心里也不免有各種羨慕嫉妒恨。但朋友都是有著很好看學歷的應屆畢業生,我深深地明白以我目前的情況,要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是不太現實的,因為我連那些工作的英文網申都看不太懂了。    所以有一句話叫窮則思變。百度的工作已經無法滿足我期待過更好的生活的要求了。此時我又動了辭職的念頭。但這次我不打算急匆匆地投入工作,我想考研,給自己多一次選擇的機會。    決定下了后,我又一次說服了我的父母(父母不容易啊,我工作了2年,考研1年,其實家里一直供了我3年,因為前2年的工資根本不夠自己花的),辭職在家考研。    考研如果細說起來,又是一個很漫長的故事。考研的專業我選擇了傳媒,主要還是對我的夢想念念不忘。具體過程就不細說了,結果是沒考上,下分數線那天痛哭一場啊~    之后又是開始馬不停蹄地找工作。此時我已來到我男友所在的城市,因為不想再從事原來百度客服的工作(他所在的城市沒有百度分公司,只有代理商,如果要做,一切從頭開始),又沒有了從前的人脈和關系,一切又得從頭再來。所以啊,如果要換城市,一定要慎重呀!有時候你所擁有的人際關系,就是一筆無形的財富。    此時已經2010年,距離我畢業快3年。在找到工作前,我曾經有過無數的懊悔和迷茫:我真的不能再回頭繼續我的專業了嗎?大學里為何沒有好好進行職業規劃?為何總是想一出是一場說辭職就辭職?考研是否又浪費了一年的時間?現在的我想做的與能做的是否對等?……無數的問題纏繞著我,可以說,2010年3月的我,是非常糾結和崩潰的。    如果說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我相信是的。之前的兩次工作,讓我看清了我有多討厭我的專業,一想到要與之廝守終生我就痛不欲生,干脆在我還可以選擇的時候徹底訣別。    在百度的工作,讓我重新找到了自信,讓我明白了我的優勢:溝通,文字,策劃,咨詢,培訓,學習能力強,適應考試類型的升級和考核。或許正是有過當客服的經歷,現在的同事都夸我,講話抑揚頓挫的,很有范兒!    考研的時間也沒有白費,它讓我重新燃起了對自己未來的渴望,并在后來一次關鍵的網申中讓我毫不費力地讀懂了已經丟了很久的英語。    2010年5月,我終于找到新的工作。這份工作穩定,正規,待遇不錯,發展機會甚多,最重要的是,它符合我的興趣和對于自身的定位,可以給我帶來工作的成就感,可以給我踏實的生活。    所以,我認為,確定內心想要的,興趣最重要,興趣是支持你在薪資、環境、勞動強度都不如人意的條件下唯一堅持的理由。只有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才能堅持下去。    職業生涯規劃,當然是越早越好。但是遲到總比沒有好。什么奇跡都有可能發生。    謹以此文,與那些還沒有找到自己心儀工作的人共勉,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走的路。即使走了很大的彎路,相信有夢,心就不會迷失方向!分頁:123

六十年前,時為少年的我,每逢過年總是對春聯、門燈、拜年帖備感興味。 我家住在淠河岸邊一個大鎮子上。過年了,鎮上張燈結彩,大街小巷關門閉戶,家家門上貼著嶄新的春聯,街巷猶如正在匯展春聯的藝術長廊。每當此時,我常在空無行人的街巷中踽踽獨行,徜徉流連,邊走邊看:“江山萬里秀,曉日一輪紅”、“鶯歌解放曲,梅獻自由花”、“碧海波平涵旭日,紅旗影動佛春風”……心里默念著如詩一般的對文,腦中浮現出美麗的畫面:旭日東升、紅旗招展、青山綠水、鳥語花香……偶見一二人家素色的紙上寫著:“守孝不知紅日出,思親常望白云飛”,這滿含悲情的對文也是文采飛揚。春聯都是鎮里“秀才”們墨寫手書,行草隸篆競相秀美,有老樹虬枝的蒼勁,有橫平豎直的工整,有飛龍舞鳳的暢快——當然那時的我還說不出這些“道道”,反正總覺得春聯如詩似畫,比山珍海味、糖果年糕更有滋味、更有嚼頭,開心舒心,心曠而神怡。 年里,家家門前掛門燈。有篾扎的圓燈,有布罩的宮燈,還有透明的玻璃燈,燈上寫著商號店名,顯得與眾不同的闊氣。入夜,各家點亮燈里的蠟燭,一時間紅燈閃閃滿街生輝。那時鎮上還沒有通電,沒有收音機,更沒有電視機,吃罷年飯一家人圍爐而坐,熬夜守歲。而我常常跑上十字街頭,看東南西北大街上各式各樣的門燈,看門燈在各家的屋檐下閃耀,看門燈千只萬盞連成一線,直達街巷的深處。雪花無聲地飄落,街巷亮堂堂,靜悄悄,安寧、祥和、喜慶。那情景,那意境,無限美好,卻無法言表。 當大人們還在年飯桌上推杯換盞,我就匆匆放下碗筷到自家的店堂里靜靜守候,側耳傾聽門外的腳步聲由遠而近地傳來,心兒“呯、呯”直跳,當拜年帖從細窄的門縫中悄然落下,我急步上前撿起,仔細端詳,然后鄭重地存放。 所謂的“拜年帖”,不過是一張展開的香煙盒大小的薄薄紙片,印著千篇一律的賀詞:“祝身體健康,新年快樂!×××賀”,是本鎮唯一一家手工印社印制,與今天的新年賀卡不可同語。相形之下,當年的拜年帖原始、土氣、簡陋、單調,可還是那么強烈地引發了我的興趣,備受珍愛。因為它捎來濃濃的年味,承載著親情友情和一個少年的童趣。今天看來,這樸素無華的拜年貼道出的卻是至真至誠的祝福,試想功名利祿的花花世界有什么能與健康、快樂相比呢! 往事悠悠,一晃六十年過去,當年故鄉街巷的春聯、除夕夜的燈火、盛滿年味的拜年帖,構筑了我心中永恒的風景,成為我親切而又溫暖的鄉愁。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人生就是一場赤腳與高跟鞋的較量  文/椰子姑娘  畢業收拾寢室的時候,無意中在床底下的最里面,找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雙高跟鞋。  打開落滿灰塵的鞋盒,一雙牛仔藍的坡跟鞋勾起了我的回憶。  買這雙鞋子的時候,我剛上大學不久。當時在商場里一眼就相中了它,覺得那就是我心心念念的高跟鞋。左試右試,覺得35碼有點小,但是36碼又有點大。再三權衡過后,決定買了36碼的鞋子,再在鞋子里加一個半碼的鞋墊。  第一次興致沖沖的穿上屬于自己的高跟鞋,是去和一個學長一起散步。我幻想著我夢中的情節可以發生,但是事實簡直無法直視。  那一天,我穿上我的高跟鞋,換上我的藍色長裙。想像中的自己應該是長發飄飄,婀娜多姿的。  然而,當我興奮的走向學長,舉起手準備優雅的說聲:“Hi!”的時候。腳下一個不穩,順勢就是一趔趄。“Hi”出口就變成了“哎呀媽媽呀!”  學長紳士,扶我一把以至于我沒有當場摔個“狗吃屎”。得虧了當時月黑風高,不然寶寶尷尬癌都犯了。這也是我第一次領悟到,為什么約會都要在烏漆墨黑的小樹林子里了,濃濃的夜色給那些悸動的男男女女們免去了多少不必要的尷尬啊!!  我沒有料到的是,這個趔趄才是高跟鞋給我的第一個小小的下馬威。在我們散步僅僅五分鐘之后,我那高跟鞋就開始作妖兒了。不僅腳后跟的地方非常磨,而且因為高跟鞋有坡度,我每走一步,腳都會往前頂一下,我的五個腳趾頭就會和我的鞋子摩擦。十指連心吶,毫不夸張的說,每一步都像走在刀尖上,簡直是人間酷刑。那種痛,我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心尖兒在顫。  散步十分鐘之后,我已經堅持不住了。什么浪漫,什么約會,都滾粗!只有一個聲音在我心底吶喊:“我!要!坐!下!”  所以那天漫步林間的約會,就變成了坐在長椅上喂蚊子。之后學長送我回宿舍,我就像一只跳梁小丑,呲牙咧嘴的一瘸一拐,期間夾雜著無數聲:“我去…嘶……媽呀……”等語氣助詞。  等回到宿舍脫下鞋子一看,我藍色的鞋子都被血染成紅色的了!  從那之后,高跟鞋在我心里有了深重的陰影。它不再是美麗的代名詞,是受罪的別名。  我信誓旦旦的和媽媽說:“我再也不穿高跟鞋了!”  而且我還變得義憤填膺,憑什么我就得穿上高跟鞋來增加女性氣質!憑什么不穿高跟鞋的小個子女生就不能是優雅的!憑什么為了一時美麗就要受這種折磨!男的怎么不為了和我一致把腿鋸一截啊!  的確,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沒有再嘗試過高跟鞋。美名其曰,現代新女性的完美化身。  但是,每當看到有姑娘穿著高跟鞋健步如飛的時候,心里還是止不住的羨慕。怎么人家穿的那么溜兒呢?  奇怪的同時,我也在暗暗的觀察。  起初我覺得,是不是我買的鞋子不合腳?選的鞋子碰巧就磨腳,只是我倒霉。于是我放下芥蒂,開始到處打聽什么牌子的高跟鞋比較舒服。然后下血本買了幾雙廣受好評的鞋子。  但是,并沒有什么卵用,不管是尖頭的圓頭的,坡跟的細跟的,貴的便宜的。只要它是一雙高跟鞋,哪怕就是一雙小坡跟都磨腳。輕則磨出一個小泡,重則磨破皮。而且不止是磨一個位置,不同的鞋子磨的地方不同。反正就是找不到一雙舒適合腳的高跟鞋。  難道是我的腳長的與眾不同?大眾的鞋子都不合腳所以穿不了高跟鞋?于是我又開始觀察那些高跟鞋穿的如履平地的腳。不看不知道,這一看,我就發現,凡是穿高跟鞋穿的好的姑娘,幾乎每個人腳上都貼著幾個創可貼,不然就是已經有了厚厚的繭子。  當我問一個姑娘:“你這鞋子不磨腳嗎?“她是這么回答我的:“磨啊!磨也穿著,磨磨就好了!“  原來不是鞋子的問題,也不是腳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我想有穿上高跟鞋的身高,想要完美的小腿曲線,想要挺拔優雅的氣質。但是我卻忘記了,任何事情都是要付出代價的,當然也包括美麗!  人生就是一場赤腳與高跟鞋的較量。不是腳磨鞋,就是鞋磨腳。如果你在一開始磨破皮的時候就卻步了,那美麗的高跟鞋就會跟上別人的腳;如果你能越挫越勇,不斷嘗試,最后你的腳上長出了繭子,所有美麗的高跟鞋就任君挑選了。  現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是“女為悅己者容“了,而是”女為悅己而容”。之前憤青的時候,潛意識里覺得穿高跟鞋是為了漂亮給別人看,穿不了就會有點自卑,就急赤白臉的否定一切。舉著現代新女性的大旗掩飾自己的不戰而敗。  其實,一個姑娘并不會因為穿上高跟鞋而變得優雅,不穿就顯得矬。氣質來源于自信,我想穿就能穿,我喜歡什么就能穿什么,我可以隨心意隨場合自如的切換我的著裝,保持得體的儀態。  我為自己能穿上喜歡的鞋子而高興,也能自得的穿著球鞋和喜歡的男孩兒一起散步,而不是因為高跟鞋難穿而氣急敗壞的選擇了別的鞋子。這才是現代新女性的完美化身。  如今我會耐心的挑選適合自己腳型的高跟鞋,雖然還是會買到磨腳的鞋子,但我已經不會因為它一時磨腳就將它永遠束之高閣。買后跟帖、半墊、腳趾襪、防磨膏,變著法兒的讓那些我喜歡的鞋子合我的腳。漸漸的,能駕馭的高跟鞋就越來越多了。  聽長輩講,穿上高跟鞋代表了一個姑娘從女孩兒到成熟女性的蛻變。我想不止是外貌的成熟,更是內心的成長。  當我腳蹬自己喜歡的高跟鞋,穿上學士服,去參加畢業典禮。自信優雅的上臺從院長手中接過我的畢業冊,我知道,這一場和高跟鞋的較量,我贏了! 兩個老師的較量!15年后,竟是這樣的結果…… 青春勵志:青春是一場勤奮的較量——國旗下講話稿 母愛的較量讀后感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北半導體設備認證台北啟動電流檢驗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中E001溫度認證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高雄工具機輸入測試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

arrow
arrow

    a86d8ks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