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電源線拉力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電源線拉力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朱自清:乞丐  “外國也有乞丐”,是的;但他們的丐道或丐術不大一樣。近些年在上海常見的,馬路旁水門汀上用粉筆寫著一大堆困難情形,求人幫助,粉筆字一邊就坐著那寫字的人,——北平也見過這種乞丐,但路旁沒有水門汀,便只能寫在紙上或布上——卻和外國乞丐相像;這辦法不知是“來路貨”呢,還是“此心同,此理同”呢?倫敦乞丐在路旁畫畫的多,寫字的卻少。只在特拉伐加方場附近見過一個長須老者(外國長須的不多),在水門汀上端坐著,面前幾行潦草的白粉字。  說自己是大學出身,現在一寒至此,大學又有何用,這幾句牢騷話似乎頗打動了一些來來往往的人,加上老者那炯炯的雙眼,不露半星兒可憐相,也教人有點肅然。他右首放著一只小提箱,打開了,預備人往里扔錢。那地方本是四通八達的鬧市,扔錢的果然不少。箱子內外都撒的銅子兒(便士);別的乞丐卻似乎沒有這么好的運氣。畫畫的大半用各色粉筆,也有用顏料的。見到的有三種花樣。或雙鉤ToLive(求生)二字,每一個字母約一英尺見方,在雙鉤的輪廓里精細地作畫。字母整齊勻凈,通體一筆不茍。或雙鉤GoodLuck(好運)二字,也有只用Luck(運氣)一字的。——“求生”是自道;“好運”“運氣”是為過客頌禱之辭。或畫著四五方風景,每方大小也在一英尺左右。通常畫者坐在畫的一頭,那一頭將他那舊帽子翻過來放著,銅子兒就扔在里面。這些畫丐有些在藝術學校受過正式訓練,有些平日愛畫兩筆,算是“玩藝兒”。到沒了落兒,便只好在水門汀上動起手來了。  一九三二年五月十日,這些人還來了一回展覽會。那天的晚報(TheEveningNews)上選印了幾幅,有兩幅是彩繡的。繡的人諢名“牛津街開特爾老大”,拳亂時做水手,來過中國,他還記得那時情形。這兩幅畫繡在帆布(畫布)上,每幅下了八萬針。他繡過英王愛德華像,據說頗為當今王后所賞識;那是他生平最得意的時候。現在卻只在牛津街上浪蕩著。晚報上還記著一個人。  他在雜戲館(Halls)干過三十五年,名字常大書在海報上。三年前還領了一個雜戲班子游行各處,他扮演主要的角色。英倫三島的城市都到過;大陸上到過百來處,美國也到過十來處。也認識賈波林。可是時運不濟,“老倫敦”卻沒一個子兒。他想起從前朋友們說過靜物寫生多么有意思,自己也曾學著玩兒;到了此時,說不得只好憑著這點“玩藝兒”在泰晤士河長堤上混混了。但是他怕認得他的人太多,老是背向著路中,用大帽檐遮了臉兒。他說在水門汀上作畫頗不容易;最怕下雨,幾分鐘的雨也許毀了整天的工作。他說總想有朝一日再到戲臺上去。畫丐外有樂丐。  牛津街見過一個,開著話匣子,似乎是坐在三輪自行車上;記得頗有些堂哉皇也的神氣。復活節星期五在冷街中卻見過一群,似乎一人推著風琴,一人按著,一人高唱《頌圣歌》——那推琴的也和著。這群人樣子卻就狼狽了。據說話匣子等等都是賃來;他們大概總有得賺的。另一條冷街上見過一個男的帶著兩個女的,穿著得像剛從垃圾堆里出來似的。一個女的還抹著胭脂,簡直是一塊塊紅土!男的奏樂,女的亂七八糟的跳舞,在剛下完雨泥滑滑的馬路上。  這種女乞丐像很少。(www.lz13.cn)又見過一個拉小提琴的人,似乎很年輕,很文雅,向著步道上的過客站著。右手本來抱著個小猴兒;拉琴時先把它抱在左肩頭蹲著。拉了沒幾弓子,猴兒尿了;他只若無其事,讓衣服上淋淋漓漓的。牛津街上還見過一個,那真狼狽不堪。他大概賃話匣子等等的力量都沒有;只找了塊板兒,三四尺長,五六寸寬,上面安上條弦子,用只玻璃水杯將弦子繃起來。把板兒放在街沿下,便蹲著,兩只手穿梭般彈奏著。那是明燈初上的時候,步道上人川流不息;一雙雙腳從他身邊匆匆的跨過去,看見他的似乎不多。街上汽車聲腳步聲談話聲混成一片,他那獨弦的細聲細氣,怕也不容易讓人聽見。  可是他還是埋著頭彈他那一手。幾年前一個朋友還見過背誦迭更斯小說的。大家正在戲園門口排著班等買票;這個人在旁背起《塊肉余生述》來,一邊念,一邊還做著。這該能夠多找幾個子兒,因為比那些話匣子等等該有趣些。警察禁止空手空口的乞丐,乞丐便都得變做賣藝人。  若是無藝可賣,手里也得拿點東西,如火柴皮鞋帶之類。路角落里常有男人或女人拿著這類東西默默站著,臉上大都是黯淡的。其實賣藝,賣物,大半也是幌子;不過到底教人知道自尊些,不許不做事白討錢。只有瞎子,可以白討錢。他們站著或坐著;胸前有時掛一面紙牌子,寫著“盲人”。  又有一種人,在乞丐非乞丐之間。有一回找一家雜耍場不著,請教路角上一個老者。他殷勤領著走,一面說剛失業,沒錢花,要我幫個忙兒。給了五個便士(約合中國三毛錢),算是酬勞,他還爭呢。其實只有二三百步路罷了。跟著走,訴苦,白討錢的,只遇著一次;那里街燈很暗,沒有警察,路上人也少,我又是外國人,他所以厚了臉皮,放了膽子——他自然不是瞎子。1935年10月26日作。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春 朱自清:荷塘月色分頁:123

一 “咚——”我抬眼看了眼墻壁上的掛鐘,哦,已經十二點了。 這個時間并不算太晚,對于現在的年輕人來說。 但我沒像上班族一樣在電腦前打字,也沒像學生黨一樣在書桌前寫字,而是靠在椅子上,慵懶地讀著一封信。冰冷的路燈透過窗戶照在我的桌上,我抬頭看了眼那冷漠的光,在逆光中,我仿佛看到思追站在山頂的樹下,默默地吹著口琴,他頭頂上的陽光怎么也溫暖不了他深邃悲涼的眼睛。他放下口琴,對著我笑了笑,眼里的滄桑讓我覺得他是那么的遙遠。 “代價是什么?”他問道。 那是我最后一次聽到他的聲音,我沒有回答他,他也沒有繼續追問,只是無言地望著遠方。攥緊的雙拳透露出他的不甘,他沒有和我道別,就這么轉身離開,步伐堅定,不帶一絲留戀和脆弱。 二 六年前,我決定給忙碌的自己放個假,于是去鄉村旅游放松。 思追就是我在那個時候認識的。他站在了我們約定好的村子門口迎接我,看到我后立刻上前詢問:“您好,我是陽光民宿的思追,請問您是預訂了我們民宿的太一先生嗎?” “您好,是的。”我點頭答道。 “好的,請隨我來,民宿在這個方向。”他接過我手上的行李,微笑著側過一旁說道。 我暗暗地看了他幾眼,清秀的臉龐,白色T恤搭配黑色闊腿褲和黑色帆布鞋,是大城市少見的簡單清新。 但再仔細一看,發現他的眼睛并不算簡單清澈,似乎帶有化不開的悲傷。 他默默走在我跟前,除了剛開始的寒暄,我們一路無言。 三 “太一先生,我們到了,這里就是我們的民宿了”,“太一先生,這是您的房間。”到達目的地,思追終于開口打破了沉默。 “好的”,“謝謝您思追先生,我自己拿行李進去就好,辛苦您了。” “不客氣,太一先生,祝您旅途愉快,再見。” 待思追關上門后,我走到行李箱旁,深深地嘆了口氣,手搭在行李箱拉鏈上,指尖感受到的冰冷的觸感,稍稍壓下了我有點激動的情緒,隨后我翻出了一個暗紅的盒子。 我還記得十五歲生日那天,我也是這般忐忑激動地看著眼前的盒子。 “啪嗒”,盒子被打開了,只是,我不再是十五歲。首先跳入視線的是一只畫筆,它已不再如十五年前那般嶄新,筆尖上的毛早已干枯。我輕輕地撫摸畫筆,看著筆身上的一條突兀丑陋的裂痕,我閉上眼睛,尋找有關這條裂痕的記憶。接著,有個畫面逐漸清晰,最后定格下來。 我又看到了十七歲的我,父母恨鐵不成鋼的氣憤面容,被折斷扔在地上的畫板和畫筆,被打翻的顏料。自己耗費所有心血畫出的作品被父母貶得一文不值。然而十七歲的我并不打算妥協,我沒有理會父母所謂的虎口婆心的教誨,“畫畫能有什么出路?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才有出路”……而是選擇了那條看似艱險重重的道路。 “你知道代價是什么嗎?”看著毅然決定出門的我的背影,父親對我吼道。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怕。”我回過頭來看著滿眼失望與無奈的父親,努力保持鎮定,用低沉的聲音回答道。 四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帶著畫具爬山。 到達山頂坐好后,我怔怔地看著遠處被陽光烘烤的云朵,摩挲著畫筆,遲遲不能落筆。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怕”。十七歲的我肯定沒想到這么一句無畏的話會在八年后變成一句心酸而可笑的諷刺。 “咦,太一先生?”我循著聲音往后看,看到正朝我走來的思追。 “您是畫家嗎?”看到我的畫板和畫筆后,思追問道。 我清了清喉嚨,說:“現在不是,以前是。” 山風輕輕地吹拂著他的頭發,他聽到回答后,微微一笑,沒有再繼續追問。 抬頭看著他的笑顏,我仿佛看到了十七歲的自己。 可是我沒有兌現我當時的承諾。 我終究還是怕了。 八年后的我,二十五歲的我怕了。 四處碰壁,無依無靠的我怕了。 那個十七歲離開家獨自闖蕩的我永遠想不到,八年后的我放棄了,把畫具鎖了起來,就像從沒打開過一樣,選擇了安穩。 十七歲那年驕傲而倔強的誓言被時光踏碎,那年的無畏與無知顯得如此嘲諷與可笑。 就像是一場夢,醒了很久還是忘不了,永遠無法逃脫。 五 不知從何時起,我會在黃昏將近時坐在院子的長椅上,看著站在院子樹下的思追,靜靜地聽著他吹著口琴。我看到夕陽暖暖地灑在他身上,飄揚的櫻花落在他肩上。 他的琴聲其實并不好聽,但是帶著一種歲月漫長的憂傷與滄桑。琴聲就像是會把我帶到很遠的地方,忘記時間,讓我陷入沉思,所以,我總會在他的琴聲中回想時間給夢想帶來的代價,一遍又一遍試圖打開被鎖起的夢想。 待琴聲停止,安靜把我從思緒中被拉了回來,思追放下口琴,朝我抿嘴一笑。他的眼神里似乎透著某種無法說出的喜悅,仿佛有亮光在閃耀。 他現在應該是很享受吧。我想。 六 “口琴是我爸教我的。”在我聽過好幾天的口琴后,思追跟我開口說了這么一句話。 “他說我應該好好練琴,我屬于舞臺。”他轉頭看了我一眼,臉上帶著我看不懂的表情,但我從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光。肩上的櫻花因他的轉身而落下,他一腳踩了上去,走向夕陽。 思追的爸爸是個民謠歌手。 民宿的老板說當時村子里沒人懂音樂,大家都認為搞音樂沒本事,不能拿來當飯吃。 “思追他爸年輕時就說要去大城市發展,說要出唱片,四處借錢。可是大家都不把他的話放心上,沒人愿意借他錢。最后還是村長看他可憐,借了幾百塊給他,他倒好,拿著錢帶著他的吉他消失快活去了,留下四五歲大的思追。” 我一邊聽著老板的話,一邊舉杯喝著普洱茶,手有些抖,腦海里不斷出現思追當時不可名狀的悲傷。 “再后來,思追他爸還是回來了,蓬頭垢面,一身空,什么都沒帶回來。” “你說他為什么不好好呆在村子里,找個正經工作,一天到晚抱著那把沒用的吉他做白日夢有什么用?當時走得倒挺痛快的,最后還不是夾著尾巴灰溜溜地回來。” 我喝了一杯又一杯的普洱茶,口中的苦澀不斷蔓延到了心中。 七 思追跟我說他爸病重了。 我們站在山頂。我看向他的眼睛,看到他眼里的無奈與掙扎。那天的琴聲帶著一種濃厚的悲傷。他吹完后一直望著遠處的地平線,定定地站在那,望到天空變得混濁。他的面前是廣闊的村莊,地平線的前面是永遠不可預知的遠方。 “我不懂啊,為什么我爸讓我別管他,不要管別人怎么看。” “……” “太一先生,當畫家是不是很難?” “嗯?” “要付出很多代價嗎?” “……” “代價是什么?” 我的喉嚨像生銹了般發不出聲音。 思追啊。 代價是痛苦,是失去,是迷茫。 我心中是有答案的,我在心中大聲地喊著,可是怎么都無法說出口。 我不明白,思追為什么那么像十七歲的我,像是一個蠶蛹,一只也許永遠不能破蛹的蝴蝶。我看向他深邃的眼睛,眼眶里充滿了意味不明淚水。 六年后,我無數次回想起思追當時的表情,想從中找到一絲思追后來決定離開的征兆,可是什么都沒有。記得那天的夕陽特別紅,像是預知到了離別,拼了命地燃燒著。 八 半個月后,思追的爸爸去世了。 那天早晨有點小雨,霧氣彌漫,籠罩著整個村莊。 思追把他的爸爸葬在了山頂上,沒有墓碑,只有一地櫻花。 他怔怔地站在櫻樹下,低頭看著滿地的櫻花,村長上前對他說道:“走吧,思追。” 他沒有反應,沒有回話,目光混濁模糊,只是依然緊緊攥著口琴站著。他站了很久,久到小雨停了,人們散了,陽光穿過云層撒下來,可是卻沒進到他眼里。 那天思追的表情,帶著濃稠的迷茫與悲哀。 九 回過神來,我才反應過來信封里掉出了一張照片,拿起一看,哦,是思追啊。 我已經六年沒見過思追了。照片上的他早已褪去了當年的青澀稚嫩,歲月在他的臉上刻下一道道痕跡,時光讓他的氣質變得沉穩。在這六年里,我偶爾會在夢中與過去的他相遇,夢到他吹著口琴,以及那無邊的地平線和滿地的櫻花,待夢醒時分,起床收拾整頓,穿好西裝,鎖上十七歲的向往,埋頭走進麻木的生活。 翻過照片,發現上面有字,寫了歌曲《愛似流星》里的一段歌詞: 如果失去是苦,你還怕不怕付出;如果墜落是苦,你還要不要幸福;如果迷亂是苦,再開始還是結束;如果追求是苦,這是堅強還是執迷不悟。 …… 那個鎖著我夢想的盒子,我再也沒勇氣打開。我想,若再看到那盒子,當時的掙扎與難受或許會馬上浮現在眼前。我始終是那只永遠不能破蛹的蝶。 但是此刻,我恍然間仿佛看到有只蝴蝶破蛹而出,它是那么柔弱地撲棱著,卻有足夠的力氣扇起我曾遺棄踏碎的向往。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盛世華年臨赤縣,孰知冠疫舉毒鞭? 一心萬眾擊魔病,百計千方戰惡炎。 共濟同舟揚大愛,協心齊力渡難關。 相幫守望成城志,誓舉干將斬狡頑! 注釋 1.押中華新韻; 2.“成城志”:指國人眾志成城。 >>>更多美文:七言律詩

TA415FEF15


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台北啟動電流認證
高雄半導體設備檢驗 》桃園TAF實驗室:科技先進,快速驗證高雄工具機輸入測試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中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8ks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