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工具機輸入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吳伯簫:黑紅點  感人的歌聲留給人的記憶是長遠的。無論哪一首激動人心的歌,最初在哪里聽過,哪里的情景就會深深地留在記憶里。環境,天氣,人物,色彩,甚至連聽歌時的感觸,都會烙印在記憶的深處,象在記已里攝下了聲音的影片一樣。那影片純粹是用聲音繪制的,聲音繪制色彩,聲音繪制形象,聲音繪制感情。只要在什么時候再聽到那種歌聲,那聲音的影片便一幕幕放映起來。“云霞燦爛如堆錦,桃李兼紅杏”,《春之花》那樣一首并不高明的歌,帶來一整套辛亥革命以后啟蒙學堂的生活。“我們是開路先鋒”,反映出一個暴風雨來臨的時代。“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描繪出抗日戰爭初期一幅動亂的景象。……我以無限戀念的心情,想起延安的歌聲來了。  延安的歌聲,是革命的歌聲,戰斗的歌聲,勞動的歌聲,極為廣泛的群眾的歌聲。列寧在紀念《國際歌》的作者歐仁·鮑狄埃的文章里說:“一個有覺悟的工人,不管他來到哪個國家,不管命運把他拋到哪里,不管他怎樣感到自己是異邦人,言語不通,舉目無親,遠離祖國,——他都可以憑《國際歌》的熟悉的曲調,給自己找到同志和朋友。”我們可以這樣理解:《國際歌》是全世界無產階級的共同的聲音,共同的語言。我們也可以這樣看延安的歌。在延安,《國際歌》就是被最莊嚴最普遍地歌唱的。  回想從洗星海同志指揮的《生產大合唱》開始吧。那是一九三九年夏初一個晚上,在延安城北門外西山腳下的坪壩上。煤氣燈照得通亮。以煤氣燈為中心,聚集了上萬的人。印象中仿佛都是青年人。少數中年以上的人,也是青年人的心情,青年人的襟懷和氣魄。記得那時候我剛剛從前方回到延安,雖然只出去四五個月,也象久別回家那樣,心里熱呼呼的,見到每個人都感到親熱。不管認識不認識,見到誰都打招呼。會場上那些男的,女的,都一律穿著灰布軍裝,樸素整潔,打扮得都那樣漂亮。大家說說笑笑,熙熙攘攘,象歡度快樂的節日一樣。是的,正是歡樂的節日,是第一個五四青年節。就是在那天晚上,我們聽了偉大的領袖毛|澤|東同志那篇有名的報告:《青年運動的方向》。  說的這時候,是報告完了,熱烈的鼓掌、歡呼以后,大家正極興奮的時候。那真是“意氣風發,斗志昂揚”;只是大家酣醉的幸福里,那里還想不出這樣恰當的形容文字。每個人都咀嚼、回味報告里的深刻意義和警辟的語句:“革命的或不革命的或反革命的知識分子的最后的分界,看其是否愿意并且實行和工農民眾相結合。”“今天到會的人,大多數來自千里萬里之外,不論姓張姓李,是男是女,作工務農,大家都是一條心。”咀嚼著,回味著這些語句,同時等候大合唱開始。  露天會場。西邊是黑黝黝的群山,東邊是流水湯湯的延河,隔河是青涼山。南邊是隱隱約約的古城和城上的女墻。北邊是一條路,沿了延河,蜿蜒過藍家坪,狄青牢,直通去三邊的陽關大道。合唱開始,大概已經是夜里十一點了。  就在那樣不平凡的時刻,在那個可紀念的地方,我第一次聽見唱:  二月里來,好風光,  家家戶戶種田忙。……  洗星海同志指揮得那樣有氣派,姿勢優美,大方;動作有節奏,有感情。隨著指揮棍的移動,上百人,不,上千人,還不,仿佛全部到會的,上萬人,都一齊歌唱。歌聲悠揚,淳樸,象諄諄的教誨,又象娓娓的談話,一直唱到人們的心里,又從心里唱出來,彌漫整個廣場。聲浪碰到群山,群山發出回響;聲浪越過延河,河水演出伴奏;幾翻回蕩往復,一直輻散到遙遠的地方。抗日戰爭的前線后方,有誰沒有聽過,沒有唱過那種從延安唱出來的歌呢?  延安唱歌,成為一種風氣。部隊里唱歌,學校里唱歌,工廠、農村、機關里也唱歌。每逢開會,各路隊伍都是踏著歌走來,踏著歌回去。往往開會以前唱歌,休息的時候還是唱歌。沒有歌聲的集會幾乎是沒有的。列寧記十九世紀七十年代德國工人歌詠團,說他們是“在法蘭克福一家小酒館的一間黑暗的、充滿了油煙的里屋集會,房子里是用脂油做的蠟燭照明的”。在黑暗的時代里,唱唱歌該是多么困難啊。在延安,大家是在解放了的自由的土地上,為什么不隨時隨地集體地,大聲地歌唱呢?每次唱歌,都有唱有合,互相鼓舞著唱,互相競賽著唱。有時簡直形成歌的河流,歌的海洋,歌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接唱,聯唱,輪唱,使你辨不清頭尾,摸不到邊際。那才叫盡情的歌唱哩!  唱歌的時候,一隊有一個指揮,指揮多半是多才多藝的,即能使自己的隊伍唱得整齊有力,唱得精采,又有辦法激勵別的隊伍唱了再唱,唱得盡興。最喜歡千人、萬人的大會上,一個指揮用伸出的右手向前一指,唱一首歌的頭一個音節定定調,全場就可以用同一種聲音唱起來。一首歌唱完,指揮用兩臂有力地一收,歌聲便嘎然停止。這樣簡直把唱歌變成了一種思想、一種語言、甚至一種號令。千人萬人能被歌聲團結起來,組織起來,踏著統一的步伐前進,聽著統一號令戰斗。  延安歌聲,也有傳統,那就是陜北民歌。  “信天游”唱起來高亢、悠遠,“藍花花”唱起來纏綿、哀怨。那多半是歌唱愛情,訴說別離,控訴舊社會剝削壓迫的。過去陜北地廣人稀,走路走很遠才能碰到一個村子,村子也往往只有幾戶人家散落在山峁溝畔。下地勞動,或者吆了牲口馱腳,兩三個人一伙,同不會說話的牲口嘀嘀冬冬地走著,夠寂寞,訴說不得不訴說的心事,于是就唱民歌。歌聲拖得很長很長,因此能聽得很遠很遠。人還沒看見,已經先聽見歌聲了;或者人已經轉過山頭望不見了,歌聲還余音裊裊,不絕如縷。  時代變了,延安的歌就增加了新的曲調,換上了新的內容。二十年前那個時候,主要是歌唱革命,歌唱領袖,歌唱抗戰,歌唱生產。延安唱的歌很快傳到各抗日根據地,后來又傳到一個接一個的解放了的地區。日本投降以后,哪里聽到延安的歌聲,哪里就快要解放了。(www.lz13.cn)延安的歌聲直接變成了解放的先聲,譬如《三大紀律,八項注意》那首歌吧,從蘇區唱起,一直就是紅軍、八路軍、新四軍和人民解放軍的先遣部隊。哪個地方的人民最痛苦,哪個戰場上的戰斗最艱巨,這首歌就先到哪里。聽見這首歌,連小孩子都知道人民的救星來了,毛主席的隊伍來了。它是黑夜的火把,雪天的煤炭,大旱的甘霖。人們含著笑又含著喜歡的眼淚聽這首歌。我甚至養成了這樣一種習慣,聽別人唱這首歌,仿佛也是自己在唱。聽見聲音,仿佛同時看見了隊伍,看見隊伍兩旁擁擠著歡迎隊伍的人群。人群里,年長的是大娘,大爺,同年的是大哥,大嫂,兄弟,姊妹,都是親人。又仿佛隊伍同時是群眾,群眾又同時是隊伍,根本分不清。這首歌,唱一千遍,聽一萬遍,我都喜歡。  這里就不說我喜歡那首唱遍世界的歌——《東方紅》了。那是標志著全國人民對偉大領袖衷心愛戴的歌,又是人民群眾自己創作的歌。誰不喜歡呢?從心里,從靈魂的深處。  一九六一年十月一日   吳伯簫作品_吳伯簫散文集 吳伯簫:山屋 吳伯簫:記一輛紡車分頁:123

結婚十周年朋友圈文案 1、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居然一天沒見到老公,11已經過去,心中增加許多感慨。希望再十年,還能平平安安,恩恩愛愛,家庭幸福。 2、其實,我只是一個司機,愿意帶著老婆去她喜歡的地方做她喜歡的事,期待2017年2月14日,我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分享我們的第一個十年! 3、今天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兒子五歲了,路軻回河南了,現在,我一個人。 4、十年來,面對順境,我們總是爭先恐后的想比對方過的好一些,于是就有了長達十年的你追我趕奔向幸福的醉人局面;面對逆境,那好吧,我得承認,在我們這個組合眼里并沒有什么狀況能稱得上逆境。總之,就這樣,在一片大好形勢下,即將迎來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5、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就快到了,之前就提過想吃某人親手做的蛋糕,到目前為止,看某人的架勢,他已經把我這個微小的愿望忘光光了。不必期待某人了,求人不如求己,這是早就學會了的,我還是自己給自己準備個喜歡的禮物吧! 6、結婚十周年紀念日、這十年我們走過了風風雨雨,依然堅定著我們的約定。謝謝你在這十年對我包容,謝謝你在我需要你支持的時候,你在身邊陪著我,對我不離不棄[擁抱]給我活下去的精神支柱。讓我們一起攜手在走過人生的幸福的每一個十年。 7、(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了,回想這讓人感慨萬千的十年,才真正體會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深刻。看著彼此容顏一天天發生著改變,看著孩子們一天天成長,這是我此生最大的滿足!希望下一個十年,下下一個十年,我們都能這樣一直相守到老。 8、今天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清晨,Mr.Deng睜開眼睛,仿佛背臺詞般說、“十年的風風雨雨,十年的平平淡淡,十年的真真切切,十年的相濡以沫,仿佛彈指一揮間。”我思索了一下,問、“咱倆吵過架嗎?”倆人探討一番,結論是、斗過嘴,但沒吵過架。于是,兩人握握手,惺惺相惜,仿佛盟友。 9、履行了自己的諾言,回來和家人一起度過結婚十周年紀念日!下周五,我們贊比亞見哦。 10、今年的七夕節,恰逢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了,我們一起,相互包容著。感謝有你! 11、今天是我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到街上轉了圈買了她想要的,希望我們下個十年會更好!情人節快樂! 12、今天是我姐結婚十周年紀念日,也是七夕,祝我姐一家快樂,幸福平安! 13、十月十日農歷八月二十八日即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又是陽日生日感恩老天的按排,願一切安好。 14、明天是我和老公結婚十周年紀念日。提前為自己祝福。結婚十周年快樂!點贊! 15、今天是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風風雨雨、坎坎坷坷、辛辛苦苦走了過來不容易,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一直以來的陪伴! 16、今天是我姐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可能這個日期太好記,我獨自在外這么多年都還清楚記得。從來沒有跟她說過我記得,剛剛翻微信看她在朋友圈發的照片,就在下面評論了,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奇怪,我這個跟她并不親近的親妹妹怎么會記得這個日子。我還記得她結婚那天早上,我是做夢笑醒的。一直這么幸福就好。 17、在這母親節的同時也是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首先感謝小丸子給我帶來了兩位美麗的小情人,其次感謝這么多年的辛苦付出和對我的包容和理解,最后祝愿天下所有母親——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18、明天是我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真的很不容易啊,有過爭吵,有過質疑,可是最多的還是甜蜜。走到今天我真的很想說、婚姻就是小吵小鬧過一生,平平淡淡見真心。既然選擇了這個人就要一起慢慢過下去,因為你是因為愛選擇了他(她)所以就要珍惜。另一半就是你的心臟,他疼你也會疼。 19、今天中秋節,祝大家節日快樂,也是我和老公的結婚十周年紀念日。 20、前天晚上做夢夢到老公買了一個非常漂亮的戒指給我,再過一個月就是我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了,我不想給他太大的思想包袱,我知道他有時候也很無奈。所以我不想告訴他這個夢的內容。 21、堅持九天晚上不吃東西果然感覺肚子平坦好多,今天打破了。因為有個飯局。郭同學他姐姐姐夫結婚十周年紀念日,我們一起吃了火鍋。不吃坐那也不好。明晚一定恢復不吃了。 22、今天是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時間過的好快,我都已經結婚十年了,這十年中有歡樂驚喜也有悲傷傷痛回頭想,生活就是這樣的,酸甜苦辣咸味道齊全才是真實的生活記得在四五年前,我老公說過結婚十周年要慶祝一下,想想十年是一個不算短的時間了,一生能有幾個十年,是該記住這個日子。 23、年,是我們一起走過的第十二個年頭。情人節這天,我在地球的另一端想念著你和女兒,期待結婚十周年紀念日的時候,我們一家人能一起來這片充滿愛的loveland慶祝。 24、今天是我們的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卻不想和他討論“記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不?”“晚上要不要出去慶祝一下?”。以前需要紀念日來釋放壓力和解決問題,但現在真的已經不需要了。如果今晚他能自己擦皮鞋,少吸煙,不打呼嚕才叫意外之喜。我只想對今天的自己說,十年了,辛苦你了,繼續好好過日子吧~ 25、羊年本命年的1月,迎來屬于我們的結婚十周年紀念日。雖然十年相伴我們也經歷過風風雨雨,但是彼此的信任與包容讓我們這個十年過得從容與開心。感謝老公送上的十周年禮物iphone感謝這一路來的相濡以沫,感謝老公努力成長為了我期待的那個人。我們會更加有胸有成竹地走下去,迎接更美好的下一個十年! 26、如何能回到十年前,我將會有不一樣的今天。慶祝結婚十周年紀念日。自己選擇的路,再苦也得走下去。 27、明天結婚十周年紀念日約會,好緊張。新裙子也買了新發型也整了。就差整個容了!老爺回、整容干嘛?別人以為我結婚十年換老婆了。到家已凌晨2點。老爺的禮物靜靜地躺在冰箱里。人還未歸禮先到。寄一堆我愛吃的櫻桃塞滿冰箱。 28、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十周年紀念日、愿我們幸福一輩子,好希望能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結婚十周年朋友圈文案 1.在10年前的婚禮儀式上,我說了要陪伴你一生一世,現在我依然想這樣說。 2.我在最美好的年紀,嫁給了最愛的人。十年過去了,我們依然愛著彼此。 3.10年時間轉瞬即逝,我們一起經歷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余生會越來越好。 4.每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每一次選擇都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不要選擇。 5.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6.我們并不渴望完美,那是遙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7.人生若只如初見,我情愿那個人不是你,我苦等的那個人還在來的路上。 8.結婚十年,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平淡,但我們的感情卻越來越深,直至永遠。 9.今天是我們結婚十周年的紀念日,發個朋友圈紀念一下,愿我們長長久久。 10.我們在十年的相處中越來越了解對方,一個動作、一個眼神,我們都能明白。 11.10年說長不長,說不長也還是挺長,10年的婚姻,謝謝你,陪我一起走過了這么久。 12.白云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恒。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13.緣,讓我們相識相愛;份,讓我們相知相守。前世的緣份,注定了我們今生的牽手,知緣惜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的誓言,伴隨我們一生,愛你永遠。 14.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15.與你共享,我懂得了快樂;與你分擔,我明白了溫暖;與你談心,我懂得了溫情;與你相守,我理解了幸福。親愛的!我還想與你一起,鑒證一生的含義。 16.因為有你,所以不同。夢中因為有你,變得香甜無比;心中因為有你,變得常有欣喜;生活中因為有你,變得充滿詩意。有你真好! 17.用春天的風折一只風車,在溫暖里旋轉,用春天的雨撐一把小傘,在浪漫里滋養,用春天的眼照一張相片,在你的世界里盤旋,人間四月,花都開好,愛你,繼續。 18.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19.因為有你,所以不同。夢中因為有你,變得香甜無比;心中因為有你,變得常有欣喜;生活中因為有你,變得充滿詩意。有你真好! 20.一直以為用眼睛就能分辨色彩,孰不知太多的層疊已使我們看不清對方,又或者,那些顏色一直未變,只是心,動了。 21.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22.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但我相信,那亙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23.緣,讓我們相識相愛;份,讓我們相知相守。前世的緣份,注定了我們今生的牽手,知緣惜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的誓言,伴隨我們一生,愛你永遠。 24.雖然婚姻生活每一天都很平凡,但因為有你的陪伴,我的回憶都是甜蜜而幸福的。 25.風雨相隨是為追隨,魚水相擁是為常伴,沙石相容是為互勉,天地相對是為互助,你我相伴是為相愛,有你相伴生活才多彩。你,就是我的一切。 結婚十周年朋友圈文案 1、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2、生活因你而改變,人生因你而改變,情緒因你而改變,不變的是我愛你。 3、親愛的,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4、使人疲憊的永遠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塵。讓我歡喜的永遠不是得到世界,而是得到你的愛。所以……存折給我吧,親愛的。 5、今年是牛年,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又到了,希望我們未來的日子過的更牛,可是不要發牛脾氣哦! 6、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云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 7、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 8、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9、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10、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11、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12、親愛的,我今天特別的想你,因為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希望和你一起過一萬個結婚紀念日,因為我真的好愛你。 13、愛著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14、一見鐘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15、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松!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16、就算我窮得沒有一粒米,我的世界至少還有你;就算我富得錢當紙,我的宇宙還是少不了你;就算我的手機只有一毛錢,最后一條短信也要發給你!快樂每一天! 17、結束花前月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8、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19、一心一意等著你,十分幸福擁有你,百分之百愛著你,千里迢迢難見你,十萬火急發給你,百萬人中找到你,千萬不能失去你,真的好想你! 20、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愿你幸福一生! 21、結婚30年了,從來沒有過結婚紀念日。我們都忘記具體是哪年結婚的,只記得是春天,當時漫山遍野的映山紅很漂亮,有時想起來還很想再回那里去看看。現在說要過結婚紀念日還真有點不習慣,畢竟一直沒有這個習慣,雖然戀愛的時候也有花前月下,但結婚后,特別是結婚時間長了,生活的瑣碎擠占了浪漫。看到電影、小說里的結婚紀念日情景,其實我們都挺羨慕的,只是沒有時間去享受那種“超現實”的浪漫。如果有機會過結婚紀念日,我希望兩個人一起去旅游,或者再回當時結婚的地方去看看。 22、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愿那箭滄海桑田不變,愿那線海枯石爛不斷,愿我倆一生相伴。 24、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 25、結婚紀念日祝福語: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拋開一切,說一句我愛你。我等的太久了,感覺好累好累。但……我等你。 26、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27、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28、結婚紀念日祝福語:我不是不想見你,而是因為我怕破壞我們之間的那份神秘感!! 29、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許多的奇跡只有相信才會存在。你是我心中的傳奇,愛你不用懷疑。 30、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游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我們的愛情一年又一年永永遠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挺住,意味著一切    文/特立獨行的貓    昨天收到讀者來信,又一封講述自己大學讀錯了專業,錯失了自己的最愛;工作上各種不順心,辛苦奔波表面光鮮而已;自己的未來一片迷茫,到底該怎么辦?    我也不知道你該怎么辦,真心不知道。這個世界仿佛幾乎沒什么人大學讀對了專業,又恰好做著自己所愛的工作,領導重視,同事關愛,還清閑樂的工資高。我想給你講講我身邊的三個年輕人的故事。    勵志故事一:    男青年,工作是我家寬帶公司的一名普通修網絡的,某次網絡大壞后跟我家結成了友好聯邦。我聽他說,他從小父母離異,跟外公一起生活;他幾乎每天都要工作到半夜12點多,因為過了12點有一小時100塊錢的加班費。    某次我又報修網絡,他說周日不能來,因為要考雅思!我心想我都沒考過哎,你一個維修工人考雅思?過了一段時間,他再次上門維修,跟我說:“我要去新西蘭讀書了,雅思考過了,也拿到了offer,以后就不能來修了。”    我驚訝的不得了,隨口問他:“那你為什么去新西蘭,雅思過了好多國家都可以去啊!”他說:“因為我女朋友在那兒,我就想過去陪她一起。陪讀的話,我們慢慢會有差距,所以我也要考過去,這樣我們的距離不會太遠。”    我送了他一枚從昆明帶回來的香包,祝他幸福。他再也沒來過我家修網絡,有時候網絡壞了,就會想起他的故事。    勵志故事二:    在電梯里工作的電梯工女孩,每天在電梯里上上下下,穿的很土,不化妝,一個馬尾,一個水杯,手里一本英文書。從開始見到她是高中課本,然后慢慢變到大學課本,四六級,考研,托福。誰都沒有相信過,也沒有在意過她在學什么,她在看什么,她是什么背景,她住哪里,工資多少,她有什么夢想,她學這些想要干什么?她除了學這個還在學什么?不知道。只是樓里的居民有時候會把家里看過的雜志送給她,大概是覺得,只要是有字兒的東西,對一個電梯工來講,就能用來學習吧。    后來,她消失了很久。    再見到她,她穿著職業套裝,匆匆忙忙的跑進一個寫字樓里。她不認識我,但是我記得她。    勵志故事三:    一個農村姑娘,從小到大沒出過縣城,來北京在朋友家做保姆的。家務之余,此女苦讀英文學普通話,上夜校,讀自考,啥水平不知道。后來她的主人告訴我,這姑娘當了對外漢語老師,專門給沒有很多錢,但是又需要中文輔導的外國學生做老師,她不挑活兒,大小錢都賺,自己又節省,后來買了一部小QQ,這樣能更快的穿梭在城市中,給更多的學生上課,省下路費和時間。(勵志文章  www.lz13.cn)令人驚奇的是,姑娘還開了個早點攤兒,每天賣豆漿雞蛋和燒餅,同時還賣玫琳凱。    我覺得上帝都得被這姑娘逼瘋了。    這就是生活在我身邊的三個普通青年,他們沒學歷沒背景沒牛逼爹媽,他們連選錯一個大學專業的機會都沒有,他們連什么叫“對口專業”都不知道,他們連讓高素質牛人打擊的機會都沒有。他們想要的,也許只是你我唾手可得的東西;他們拼命努力賺得的錢,也許我們開口就能從父母手里的數字;他們來到這個城市之初,卑微的所有人都看不見。但是不要緊,他們看得見他們自己。    考拉小巫跟我講,現在的年輕人太想要一夜成名,一夜暴富,一件事兒堅持三個月看不見結果,就開始抱怨上帝不公,沒有伯樂。有沒有人看看考拉博客的最后一頁,你眼中成功人士,勵志達人的她,是從哪年哪月開始的奮斗?    什么是奮斗?奮斗不是讓你上刀山下火海聞雞起舞頭懸梁錐刺股。奮斗就是每天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好手里的每件小事,不拖拉不抱怨不推卸不偷懶。每一天一點一滴的努力,才能匯集起千萬勇氣,帶著你的堅持,引領你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去。    難么?不難。    有沒有勇氣,摸著自己的心說一句:我的青春,不抱怨社會,不埋怨不公,只努力,超越自己。挺住,意味著一切!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半導體設備測試桃園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台北E001溫度測試 》新竹TAF認證:專業證書,國際認可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高雄TAF認證:專業認可,品質保證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

arrow
arrow

    a86d8ks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