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線拉力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介質耐電壓認證

籃球比賽的文案 1、熱情,在對抗中釋放;激情,在跑動中點燃;斗志,在賽場中延展;活力,在身體里激蕩;團隊,在配合中默契;精彩,在籃筐上跳躍;籃球,在賽場內往返;吶喊,在賽場中回旋。國際籃球日,愿你越打籃球越快樂! 2、愿陪你打籃球的哥們要好好珍惜,愿看你打籃球的姐們也要好好珍惜;愿陪你流汗,陪你大笑的哥們要好好珍惜,愿為你鼓掌,為你加油的姐們也要好好珍惜。國際籃球日,和你一樣愛好籃球的朋友都請好好珍惜。 3、揮灑汗水釋放激情,夢想的籃框用奮斗滿貫,傳遞快樂綻放幸福,歡樂的吶喊為青春加油,國際籃球日,玩轉籃球,為夢想鼓勁,為青春喝彩,愿你運動無極限,健康永相伴! 4、健康需要運動,籃球便是其中之一;快樂需要友誼,籃球創造友誼;青春需要活力,籃球將年輕傳遞。國際籃球日,朋友需要祝福,而籃球將我們聯系,祝你健康快樂! 5、成功的人生是籃球,你爭我搶;失敗的人生是乒乓球,你抽我推~ 6、遇到打籃球的男人就嫁了吧!他們陽光,有活力,永不服輸;他們健康,敏捷,有耐心;他們紳士,細心,懂得生活。國際籃球日,女孩們,遇到打籃球的男人就嫁了吧! 7、是個男人就簡約襯衫打籃球簡樸豪爽講義氣專情誼,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樣子! 8、如果你有一天失落了,沒人陪了,回頭想想,你還有籃球。 9、在打籃球初期或許你會覺得得分就是王道,但隨著年齡增長,你會越來越喜歡傳球。傳出一個精妙的球,助攻隊友毫無壓力的得分比在人群中霸氣艱難打進一球要爽得多。國際籃球日,愛生活,愛籃球! 10、斗志,在搶奪中升起;激情,在運動中點燃;霸氣,在灌籃中顯現;默契,在傳球中培養;友情,在賽場上升華;觀眾,為籃球而瘋狂。國際籃球日,熱愛籃球,享受快樂! 11、在你打籃球時,我只能躲在你的背后看著你,而你卻不知道。 12、從初中到現在,不知看了多少遍灌籃高手,陪伴我們多年,依然可以看得感動滿滿。 籃球比賽的文案 1.他左手在一旁放著,保護著球。右手嫻熟地運著球,只見球如同與他手合二為一一般。突然他加快了速度,推、拉、撥、勾,左手換右手,右手換左手,之后將球完美地投入了籃筐。 2.我班李弄三步上籃,騰空投進了一個球。三班的同學急了,個個瞪圓了眼睛,叫運動員加油。看,她們的主力隊員周靜和杜玲配合得多妙呀!杜玲接到球后,一個大轉身,左沖右突,投進了一個球。 3.裁判員鳴笛,戰幕拉開了。發球、運球、傳球、斷球、拼搶……雙方運動員個個生龍活虎,展開了激烈的爭奪,氣氛立刻緊張起來。 4.二班的王宇接球投籃,球卻撞到籃板上彈了回來……十一班搶到了籃板球,傳給了王振翔,他一伸臂,球就飛進了籃筐,14:16,王振翔擺了個勝利姿勢,全場驚嘆…… 5.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沖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6.這時,戚志輝做了個假動作,將球傳給了倪力,倪力一個箭步沖到了籃前,瞄準了便是一投,“哇,進了!” 7.只見潘吉迅速搶過對方的球,然后旋風般的轉身,把球投向籃筐。眼看那球輕輕的擦拭了一下籃筐,又掉落在地了。“唉……”同學們都為此感到可惜。高個子曾超馬上大步流星接住了球,拍了幾下,沖到籃筐下,躍起-臺臀-壓腕,刷!好一個“空心球”! 8.胡燕搶到了球,她就往我這兒扔,當時我身邊一個人也沒有,我便順利地帶球前進,可不一會兒對手便涌上來,頓時,我身邊涌滿了人,我看見王霞那兒沒有對手就把球傳給王霞,當一(3)班的隊員回頭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王霞已經把球投進了籃筐,我們得到了寶貴的2分。 9.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沖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10.我們班的女球員--王瑤,在球場上像一匹脫韁的小野馬奔來跑去,投中了一個又一個,使整支球隊更有信心。休息時,還是大家的開心果。在場上,她如劍似的跑去,趁別人不注意時,奪走了球。在中場休息時,她講笑話讓其他球員緩解壓力。她果然是一名實力不凡的老將啊 11.這時,對方發球,但他們沒有戒備我班突襲之招,球還沒拿穩,就被我一把抓走,傳給了劉家輝,劉不管三七二十一,接球就投,球從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進了!全場又一次沸騰了… 12.只聽“嘟”的一聲哨響,球已被扔向空中,早已準備好了的我方隊員吳楓縱身一躍,伸出巨掌,奮力一擊,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到在劉家輝的手里。 13.他四周巡視了一番,便快速運球,跑過中場線,我的站位方向正好有一個空襠,劉家輝瞅準時機傳到我的手中,本人接球,馬上啟動,到了籃下。對方球員見事不妙,飛快趕來撲防。 14.我的球已出手,可對方球員剎不住車,還是與我撞了個滿懷,我爬在地方,目不轉盯地盯著球,只見籃球故意想和我作對似的,在籃筐上彈了幾下,才慢慢掉了進去。 15.也許是啦啦隊的鼓勵起了作用。二班的隊員們漸漸配合得默契起來,搶、傳、投一氣呵成,特別是傳球,兩位隊員距離雖遠,可球在空中劃了個優美的弧線后,竟能準確無誤地落到隊友手中,使二班的落后局面開始扭轉。 16.杜杰機智地做了個假動作,使對方撲了個空。他雙手把球舉起,凌空而躍,只見籃球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地向籃筐飛去。大家都屏住呼吸,睜大眼睛注視著籃球。那球就沿著弧線乖乖的“鉆”進籃筐。 17.下面出場的是杜杰,別看他個子小,這可是他的優勢所在。他可以自如地在賽場穿梭。瞧!他一下就搶過球,正準備投籃卻被幾個高個子對手擋住了去路,左躲右閃。 18.只在一瞬間,我突破三個人的防守,對方還在愣神的時候,我已經將球穩穩地投進了籃筐,原來我的球穿過祝愷昕的褲襠,球一反彈,我在他背后將球抓住投籃,這一招雖然有點不雅,可是絕對實用,場下同學一片歡呼,不斷拍手叫絕。 19.就在趙華晨洋洋得意之際,我來一個懷里摘桃輕松把球搶了回來,面對三個人的防守,就算姚明也束手無策,我心想:“呵,你們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那就露一手讓你們瞧瞧!” 20.我將球傳給在三分線外的郭曉東,他見對方向自己跑來,使開飛身絕技在對方夾縫間穿梭向前,不料,趙華晨一個斷球阻止了他的行動。 21.三班的杜玲和周靜左右夾攻,攔住了正要投籃的張清方。只見張清方的臉漲得通紅,迅速運球,左躲右閃,躲開了三班隊員的阻攔,接著“噌!噌!噌!”三大步跑到籃板前,一個跳躍,手腕一壓,籃球應聲人網! 22.這時,李霧搶前一步,斷到了對方的球。對方一看球被截走了,就跑上來阻攔,李弄迅速把球傳給張清方。 23.只見李霧迅速跑動運球,一抬腕就投進了一個擦板球…… 24.周靜把球發給了杜玲,杜玲巧妙地虛晃一槍,把球回傳給籃下的周靜。周靜正要傳出,張清方沖到她面前,周靜傳球時有點緊張,竟把球一下子傳到了杜玲的身后,被我班的李霧接住。 25.他左閃右閃,閃過對方。把球投出。球在天空中就像一道弧線劃過天際。 26.顏雨峰向前頓了一步,就在這短暫的時間里,調整好了雙腳,一蹦而起,看著翻滾的籃球慢慢的在眼里變大,顏雨峰喝出一聲,竟然轉體翻身,掠過籃球先到籃筐前方。 27.爸爸先教我怎么投球才能投中,我學著爸爸的樣子投了一個球但是沒有進,我不服氣又投了一個還是沒有進。然后我又反復學著爸爸教我的樣子投了幾個,這次我投進了。 28.呀!我光顧看了,輪到我了,我站在三分線后,向前投去,結果球在籃筐上轉了好幾圈,馬上就要倒入籃筐了,就在這千鈞一發之時,我的球被一個突如其來的不速之球弄下了籃筐。 29.只要提到籃球,我眼睛就發亮。打籃球是我的愛好,因為籃球不但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增進大家的團隊精神。而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籃球運動員。 30.人人屏住呼吸,個個睜大眼睛。只見他臉漲得通紅,雙手拿著球,兩只胳膊左右擺動著,晃過對方兩名隊員的防守,運球后三個箭步,縱身一躍,一個騰空,投進一個兩分球。 31.“姜曉,接球”姜曉還沒醒過神來,球就被胡珍珍搶走了。姜曉準備再搶回來,可胡珍珍又傳給了鄭明軒,我想從鄭明軒手里搶球,可她又給了胡珍珍,姜曉急了,她一把從胡珍珍胸前抱走了球,沒想到把胡珍珍胸前的扣子拉掉了兩顆。真是可喜又可笑呀。 32.半旋身后,顏雨峰如魔術般抓住了已經飛到頭前的籃球,然后雙手一沉,握著球放在腰間,接著右手單獨輪起了籃球,劃出一個美麗的半圈,側著身將籃球砸進了籃筐! 33.比賽馬上就要進行了,“運動員”們都在進行熱身鍛煉,氣氛十分緊張。瞧,對員們在那竊竊私語呢,仔細聽,原來是在討論怎樣打配合呢! 34.她像閃電一樣繞過一名防守隊員,雙手把球高高舉起,向上一躍,把球準確無誤地投進了籃筐。 35.后來,那個小同學進了三個球,某某某只進了二個球。這時那小同學只要再進一球就可得第一名了,可惜球被某某某搶去了,只見他一個三步投籃,球進了。最后我們打了一個平局。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打小我是在一個大家庭成長,所以,對于孤獨,大致就是一伙小朋友一起去玩,而我由于睡覺醒來,發現自己被落下了,而茫然不知去處時的感覺。那種孤獨,是短暫可修復的,沒有什么刺痛感。給我帶來的教訓是一定要跟他們一起睡一起走,才能分享他們的快樂。這種快樂跟我參不參與他們的活動無關,只要我在群體里就行,哪怕做個旁觀者也是好的。確切地說,只要能感受到彼此氛圍就能獲得安全感。 而現在要是再用以前的思維放在人群里,是無比可笑,甚至荒誕的。反而,越在熱鬧的人群里,自己看別人全情投入,或者自己配合別人演出,越覺得孤獨冷清。 這種感覺是在無意間感知的。我自己是不喜歡KTV內聒噪的環境,震耳欲聾的聲音和絢麗的閃燈交錯,一箱箱直冒白色泡沫的啤酒瓶撞得砰砰響,再加上放任身體搖擺的紅男綠女,讓人仿佛在一場放蕩的獵艷場上角逐。可能是我自身五音不全,也沒有曼妙的舞姿,不會獲得異性的關注,才會排斥這種場合。有一次,朋友的朋友生日,而我也恰好約她有點事。她建議一起去她朋友生日PARTY上玩玩,我想著反正也沒事,就隨她去了。生日會上,很多腳踩細高跟,涂著烈焰紅唇的姑娘在不斷變換著姿勢和今天的壽星合拍,音樂聲大得讓人心臟跟著每一個高音顫動,骰子和著玻璃杯碰撞的聲音就像海浪,一波又一波地充斥著耳膜。最后,為了將氣氛帶到最高潮,他們組織男女互相搭配,慢搖起來。說實話,這確實是一個在道德邊緣不斷試探的好機會。可我卻顯得格外不舒適,不是我清高,基于自身原因,和其他人關系不咸不淡,卻也沒有去認識的欲望,這導致我一晚上在果盤邊吃個夠。這里很熱鬧,人也很熱情,環境也很嗨,可是我卻還是覺得是一個人。我并沒有像他們一樣獲得身體和心靈的全部釋放。相反,我置身其中,卻像是一個無心觀影的觀眾,因為所排的片子并不是我想看的。 我想,要是換成我的朋友或者我是壽星,感受可能截然不同。是環境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根本上,是自己心里感受的問題。這一場經歷告訴我,有些無意義或者沒有發自內心的熱鬧,最好敬而遠之,否則只會成為負擔。我獲得什么呢,認識朋友嗎?這種萍水相逢的朋友,在往后沒有交集的日子里是不會發生太多故事的。交往異性嗎?我清晰地知道我的擇偶對象不會是一個在KTV里與別人貼身熱舞的男士。我不僅損失了一晚上,還受到心理上的束縛,這是一件并不劃算的買賣。 當然,不能一概而論。當我心情郁結,一個人去KTV,酣暢淋漓地發泄下,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享受。 在我失戀那一陣子,日子晦暗,前途渺茫,整個人精神頹靡,睡得天昏地暗。朋友來看我時,家里外賣盒沒收拾,泡在水里的衣服一大桶,垃圾袋也沒有及時清理。我承認,那是一段非常糟糕的狀態。 朋友試圖帶我去熱鬧的街市上散散心,一排排整整齊齊地路燈好似等待檢閱的軍隊,筆直筆直的。奶茶店,鮮花店,小吃店,到處擠滿了男男女女,好似都是成雙成對。鮮艷漂亮的衣服,再好看也是需要有人欣賞的。甚至連皮筋上的珍珠都是兩個同時出現。還沒逛到一半,我就準備回家了。這一片繁華的景色,特別不適合我現在的處境,我心想。越是喧嘩,越襯得人心里凄涼。朋友很無奈地搖了搖頭。 這是一種病,心病,需要自己治愈的心病。這樣頹廢好久,我開始撿起許久未讀完的《簡愛》。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很快能安靜下來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簡被送去舅媽時遭到不公平待遇,卻暗自出逃。喜歡羅切斯特先生,卻隱忍地不表現出來。得知先生由于瘋子妻子而沒辦法解除婚約后,毅然決然地離開桑菲爾德府,哪怕身無分文也絕不后悔。這堅韌的態度深深地撼動了我的內心。我不斷聯想著她離開深愛的人時徘徊的腳步,內心掙扎卻又不露痕跡,這該是多么痛心。她愛他,他也愛她,但有一把道德的戒尺讓簡不斷丈量著兩人的距離。她多么想在離開的前夜,再吻一吻深愛人的額頭,幫他擦去深情的淚水,她跌撞在漆黑的夜,也希望他像個勇猛無畏的騎士,帶她去安全的城堡或者遠走天涯。可是,夜還是漆黑的夜,風吹草動,沒有人來憐愛這個瘦小的姑娘——她是偷偷跑出來的。她是有骨氣的,含著再大的委屈,也不會跑回去哀求。這樣的女性怎能不惹人心疼,卻又靈魂深處透入著倔強。有一瞬間,我似乎自己也跟著簡逃跑,跟著她徘徊,跟著她吻別阿戴勒。這一種心靈上的共情讓我忘記了傷痛,我開始認真擺正心態,去書店買了很多類似的書籍。從愛情到親情,再到友情,從感情到生活再到職場。 這是一場心靈的旅途。穿越時間,穿越空間,穿越性別,凡是能讓我吸收并使之成為我的東西,都是一次成人禮。我知道,在那一刻,我長大了,這是與身體不同步的成長。當我真正認識到我自己精神缺陷后,生活才真正開始。我開始收拾起屋子,買了一束滿天星,粉粉的,像少女般羞紅的臉。我整理衣柜,扔掉了許久不穿并且過時的衣服。我把被褥拿到樓下曬得到太陽的地方,感受強烈的紫外線照射,像直面一場浩劫。我摘下路邊的小花,夾在書本,制作成標本,定格這個令人陶醉的時刻。當生活變得慢下來時,很多東西沒有那么復雜了。對待每個人也沒那么多偏見。他有他的宿命,我有我的未來,“相逢是意外,分別才是常態。”這么想,就能接受任何一個來自善意的提醒,或者惡意的抨擊。保持自己才是最核心的關鍵。 朋友問我,這么久,你一個人,不孤獨嗎?我笑了笑,不孤獨。而且很美好。朋友詫異地不敢置信。 人生海海,身處熱鬧的人群,難免失去獨立思考的能力,隨著大眾的節奏高低起伏。短暫的浮華不能撫慰一顆想沉靜的心。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孤獨不是貶義詞了。對于能耐得住寂寞的人來說,孤獨會是另一種生活境界。人生來就是一個人,而最后也將是一個人去。孤獨本是一種常態,奈何我們總想在人群里占個位,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要知道,自身沒有價值時,哪怕站在舞臺,也是被人忽略的那一個,自身有價值,即使在角落里,也有人迎面奉承。 畢淑敏說“一個人要像一支隊伍,對著自己的頭腦和心靈招兵買馬,不氣餒,有召喚,愛自由”。這就是一種精神獨立的狀態,女孩子最好的修養就是不過度依賴,卻又不刻意疏遠,表面云淡風輕,心里春暖花開,每一個笑臉后面都來自對生活的熱忱。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領結婚證文案朋友圈 1.今天我做了一筆非常驚人的買賣,我花了9塊錢,買了個人回家。 2.往后余生,一屋兩人,三餐四季里,愛情默存。 3.我找到長期飯票了,這是我們簽的合同。 4.我覺得我左邊這人,眼光真的很好。 5.以愛之名 共度一生 6.我們慢慢來,余生請指教 7.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8.我沒什么出息,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吃你的飯 做你的 老婆。 領結婚證文案朋友圈 1. 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2. 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3. 開始天天不疲憊的躲在他的角落里 偶爾冒泡 4. 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5. 明明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人,偏偏是我喜歡的那個人。 6. 九塊包郵帶回家! 7. 如果是6月1日領證,就可以發“終于可以過一輩子兒童節啦” 8. 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每天有你。 9. 合體。 10. xxxx年5月20日,喜提姑娘一個。 11. 愛我好不好褪去一身驕傲 12. 只要未來還有你,我就沒什么好怕。 13.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14. 斯人彩虹,遇上方有知 15. 恭喜你,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16.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先躺為敬 17. 帶著男朋友出門,牽著老公回家。 18. 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19. 很多人看久了就會覺得膩,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20. 喜歡我這是革命需要,知道不?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TA415FEF15


高雄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新竹半導體設備測試
新竹啟動電流認證 》桃園TAF認證:實力見證,專業服務台北半導體設備檢驗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桃園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台北介質耐電壓實驗 》台北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快速反應

arrow
arrow

    a86d8ks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