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源線拉力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工具機輸入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媳婦寫給婆婆一封信:大逆不道卻又相當在理  你只不過是我丈夫的母親,在結婚之前,你在我的生命中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我的生命來自我的父母,今天的學歷、能力、教養、待人處世之道理,都是來自我父母的承傳,沒有任何一分一毫是由你來貢獻。所以我不懂,為何一結婚之后,我活了二十多年的歲月全部必須歸零,然后變成所謂“你家”的人,又變成你家“最小”的人。說“最小”是因為我在“你家”的地位始終比我今年才2歲的兒子小。  說真的,我心理很不平衡。我的父母養育了我二十多年,而你是撿他們辛苦二十多年的結晶,根本來說你是不勞而獲、撿現成的。所以我在幫你做事情時,你得感謝我的父母以及我的勞力付出。如果你不感激那就算,你不應該還對我有極大的意見,對我做的事情總是拿著放大鏡來挑剔……雞蛋里面挑骨頭。這簡直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白天有自己的工作,經濟一向獨立,所以我根本不必依靠你的兒子,也還沒有靠過你兒子的薪水過活過。而且我今天有謀生的能力,是仰賴我父母給我的教育,以及我自己的不斷學習成長的能力。所以我不能忍受我賺錢的好象理所當然必須貢獻給“你家”,然后我花我自己賺的錢,都還要看看你的臉色,豈有此理!我又沒欠你,也不需要你養,更沒拿過你一毛錢,我可以尊重你的意見,但是不能讓你做主。所以我現在要跟你開誠布公的講清楚說明白:  電費是我在支付,所以酷暑的炎夏我開冷氣睡覺你不準有意見,隔天要上班的是我,睡眠品質對我而言很重要。還有“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我要買幾套衣服、鞋子都是我的事情,請你一定要記住,這些都是我自己賺的錢。花錢的準則上面我自己有分寸,你要管就去管你兒子的錢,我用我能力勞力賺去的錢,實在不想還要看你的臉色。(www.lz13.cn)而且,你不要老是以為你的兒子多棒,如果沒有我也出去工作,你以為你去年可以去某國旅游二星期嗎?哪來的錢?  我常常在想,你對我其實真的沒有任何意義,如果你對我有任何形式上的意義,你只不過是我丈夫的母親,你所有的恩情功勞都在他身上,要回報你的也是他,相同的能叫我回報的也只有我的父母親,如果今天我的父母也這樣挑剔你的兒子,你心理又會舒服嗎?而你的兒子有能達到他們多少的要求?  所以——以后你想吃水果,請叫你兒子切給你吃,因為這才是他應該做的。  衣服也請你兒子洗,畢竟你也幫他洗了二十幾年的衣服(我連一雙襪子都沒有麻煩過你)。  要去看醫生,請他提早下班帶你去……我不想老是被扣全勤的費用,而且我感冒時你還會對我冷言冷語笑我身體差,因此你生病時我沒有辦法提起太多的同理心。  言而總之,他孝順你是應該的,而我,要把我的孝心回饋給生我育我的父母親。  如果你一定要我幫你做,那么你至少得閉上那張挑剔的嘴巴,然后心存感激,因為我沒有欠你,幫你做,是因為看在你是我丈夫的母親份上,僅僅是這樣而已,要不是他是我丈夫,你以為你會有這個榮幸嗎?  而且,你也得多看看新聞,現在都已經是“家務勞給”的年代,你既然沒有支付我薪水,我幫你做你就要偷笑了!  最后,我寫這封信給你,你一定會覺得我大逆不道,但是人與人之間是互相尊重的,我對你便是以這樣的基礎去相處,如果你不能夠同樣尊重我的感受,就算我會看在你的長輩的份上退讓幾分,但是我還是要把底限說清楚。你會說“做人的媳婦要知道理”,但是我要在這邊反駁你——我從來就不是你養大的,我更沒有欠你,而對你我已經發揮最大的容忍與尊重,其它需要學習的地方是在你這邊。  婆婆,尊重別人也尊重你自己! 最牛北京婆婆寫給兒媳婦的信 給最牛北京婆婆的回信 回應《婆婆給媳婦的信》和《媳婦給婆婆的信》分頁:123

孟祥海 剪報是指把從報刊雜志等上面剪下的文字、圖片資料,整理分類并集納成冊。 我很早就喜歡做剪報,讀剪報。上世紀70年代,讀小學時就做過剪報,我現存最早的剪報是上世紀80年代讀大學時做的,內容以書法、文學為主。也就在那個時代,我見識到了啟功書法的清秀挺拔、范曾書畫的大氣磅礴……參加工作后,我一直保留著做剪報的習慣,陸續積累好幾本,現在還常常翻閱,看到當年的文字,親切感油然而生,仿佛一下又回到那個年代…… 進入新世紀,由于網絡的普及,查閱資料更加方便,我不再做剪報,可我依然喜歡關注剪報。一次偶然機會,我從古玩市場上淘得一本舊剪報。以偉人字跡、名人書畫篆刻為主,兼及書畫史料,厚厚的一大本。最早來自1958年的《人民日報》,距今有近60年的歷史。由于時間久遠,有些資料的字跡已模糊,但想想歷經60年風雨,能保存到今天實屬不易。再后來,為彌補未能堅持做剪報的遺憾,我干脆訂了一份《中國剪報》,每年把報紙裝訂成冊,已存有厚厚的一大摞。雖然如此,但總感到沒有當年自己親手做剪報的那份愉悅之感…… 我愛做剪報,愛讀剪報,剪報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伙伴。 >>>更多美文:隨筆

最漆黑的那段路,始終要自己走完  文/江羅  1  記得剛入大學時,我活得挺迷茫,壓根就沒想過要考研。和周圍人一樣,打算畢業后找份工作。當時想,那樣安分過日子,不必操勞,可以活得輕松。起初的想法很單純,圖個安穩。可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慢慢改變了。  那是個大學軍訓的午后,我陪室友去圖書館借書。正巧,邂逅了趙姐。她是個文靜的女生,坐在一隅翻翻閱《海邊的卡夫卡》。我也迷戀村上春樹,于是跟她攀談。漸漸地,我知道了她在備考北大中文系。  當時,身邊的朋友常開玩笑說:“你看,這不是北大才女么?”她們語氣里帶著刺,充滿著輕蔑,讓人不舒服。趙姐顯得大度,并未多加理會,莞爾一笑后,做自己該做的事。  日子雖然單調,但她卻過得很充實。在那份平靜下,我看到了一份成熟。每次路過她的位置,看著堆滿的書,心里總會有些莫名的觸動。  一個夜里,走在昏暗的路燈下,她突然對我說,家里不讓她考研,她爸托關系,幫他找了一份國企的文員工作。十一月末時,由于壓力過大,她患了支氣管炎,耽誤了最佳沖刺時期。  得知她考試失利后,我發了一封郵件給她,里面寫了一段話:許多人過得很盲目,可能終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該干什么。你比他們要優秀,盡管失敗了,但也沒關系,至少你是在為自己而活。  再次遇見她,是在她離校時,也只是匆匆一個告別。之前的一些事情,我們沒有談論。似乎就在那么一瞬間,我們形同陌路,回到了原點。而她的那些掙扎,也成了垂死。  那一年,我從別人身上聽到了夢碎的聲音。  2  在銷聲匿跡的那段日子,趙姐按照父親的安排,進了一家國企。但她并不喜歡那種壓抑的環境。由于學歷低,晉升空間小,她也看不到希望。當時,她背著家人,默默開始復習,但那一年,她考得更糟糕。  為了更好地復習,在第三年的暑假,她不顧家人反對,決定辭職,繼續走上了那條路。我曾傷感地認為,與她自此后便再無交集,但不料世事難料,她又重新坐在離我五十公分距離的對面。  萬一考不上怎么辦?我為她捏了把汗。  趙姐說,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命運。那段時間,看書倦了,她就跑到陽臺,看著窗外的繁華,吹一陣冷風,之后又悄無聲息回到教室繼續奮斗。  我很羨慕那些輕而易舉就成功的人。我不明白,對于我們這種不聰明的人,要有多努力才能走向成功。  我也曾在深夜哭泣,懊惱自己為何那么笨,為何一而再再而三地失敗。作為一個平凡人,我們要為夢想奮斗多久,要經受多少次現實的撞擊,才能抵達幸運的彼岸。  誰也不知道,但唯一能知道的是,自己現在一無所有。如果不努力,這一輩子也就那樣,在社會底層卑微地茍且。  那一年,趙姐的付出得到的回報。雖然沒有通過北大中文系的復試,但經老師介紹調劑去了北師大。通過復試后,她跟我分享成功的喜悅。  從趙姐身上,我看到一個小人物的掙扎。如你,或者我一樣,更如每個在繁華都市里生活的人。仿佛狗尾巴草,生活在城市的每個角落,或繁華,或荒蕪,堅強地成長。  我始終相信成功不會缺席,只會遲到。一個有夢想的人,無論走到哪里,都能活得精彩。  3  我考研失敗后,在職場混跡了一段時間,可依然感到不順利。在最困頓時,趙姐微信對我說:“你甘心么?”  那一年,我獨自背包來到一座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學校,住在一個陌生的房間里。仿佛浮萍,在這人世間里顛沛流離。  每天背著書包,穿行于陌生的人群中;面對墻壁,背著那些生澀的單詞。那時候,不光別人質問,連我都沒打算放過自己:那樣做真的值得么?  有人說考研不是唯一的出路,確實如此。但對于我這種貧寒出身的人而言,考研確實是唯一能承受得起,跨入更高層次圈子的入場券。  兩年的心路歷程,讓我明白了趙姐當年四面楚歌,不得不破釜沉舟的處境。而如今,她研三了,并且申請到海外讀博的機會。她踏入了夢寐以求的圈子,過上了想要的生活。而我,還走在披荊斬棘,前行的路上。  當結束了最后一場考試,趙姐電話問我考得怎樣。我說,還不錯。電話那頭的她,徹底松了一口氣,對我說“北京見。”那聲快慰,讓我忽然想起了風雨無阻的日子里,那一道道單薄的身影,孤獨前行。  是你,是我,同樣也是每一個懷揣夢想走在路上的普通人。  我們都一樣,平凡且倔強。  4  曾有位朋友對我說:“如果決意做一件事情,就不要再問別人和自己是否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當然,理所當然才會義無反顧。”  至今,我很難忘記每一個遲回的夜晚,也很難忘記每一個早起的清晨,看著日出,照耀新一天的開始。  曾經在論壇上碰到一位大叔,他在縣城當公務員。照他的話說,如果不試圖改變,一輩子也就是科員的命。他考中央黨校,用了五年。在最后一年,他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順利通過考試。  那位大叔對我說,當時心里頭還有一股勁,想要拼一把。可這一拼,就是五年。對于別人而言,五年很長,而對于他來說,卻仿佛昨天才下的決定。  這幾年的經歷,讓我深刻地明白,最漆黑的路,始終要自己走完。當熬過了一段又有一段的黑夜,你終將會看到黎明,以及那些遲到的風景。  如果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請分享給身邊更多的朋友! 最后這段路 經典語錄:世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條彎路,你要自己走 致女兒:自己的路需要自己走分頁:12

TA415FEF15


台南啟動電流測試台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彰化TAF認可實驗室:專業快速,全球承認台中啟動電流測試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高雄TAF證書檢驗機構:信賴首選,全球認可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

arrow
arrow

    a86d8ksr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